2010年(春季)环球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环球发展13年,秉承“教育无疆 环球共享”的经营理念,环球由当初的单一学校发展成为集语言培训为中心,业务覆盖职业培训、科技创新、图书传播、留学咨询服务等多个文化教育领域的全国大型连锁教育科技机构。环球雅思学校办学规模达到全国300所学校,每年培训学生达35万人次,环球品牌在教育行业广受好评。在发展过程中,环球天下也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教师和企业管理精英。

  2008-2009环球迎来了近十年最快速的发展,获得软银赛富3000万美元投资后,年收入数亿元,拥有教职员工2000人,在培训项目、校区建设、品牌知名度方面已经迈向全国教育行业榜首……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在教育培训行业中发展蒸蒸日上,成为培训行业的楷模,树立起领军人形象,引领着培训行业不断走向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

  环球天下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兢兢业业,也受益于优秀而勤勉的教师队伍和管理精英的努力。这也与环球干部行为准则“诚信、创新、协作、务实、坚持”的培训管理理念密不可分。

  为迎接环球2010年历史性发展的机遇,满足集团对人才的需求,现公开招纳教育行业教师与优秀管理人才加入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我们将用规范化、制度化的人才管理制度来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并为员工提供业内高标准薪酬和完善的社保福利、高回报的股权及无限的晋升空间。

  2010,环球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