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球天地 —

我微笑,我快乐
  6月微笑服务在全体环球人工作中热情洋溢的地进行着,在炎热的夏季,把快乐平和传播到每一位同事,每一位学员身上。做为人力资源部的职员,我时刻要求自己要做好带头作用,微笑工作,微笑是与同事沟通。一个月来,养成了微笑工作、生活的习惯。
  工作中,当我遇到困难时,我会先平静自己的心情,理清思路,不让坏情绪感染到其他同事,当我带着微笑用心工作面对每一位同事的时候,我发现得到的是同事们的微笑、帮助、支持与鼓励。当我的同事有困难时,我也会给她们一个微笑,来表达我对她们的支持。带着微笑工作,总能给我一份好的心情,在如此愉悦的环境中工作,让我倍感集体的温馨,感受到工作给我带来的乐趣。
  生活中,当我遇到挫折时,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我给自己一个微笑,这样可以让我的压力释放,信心倍增。一个微笑,就可以让我精神鼓舞,就可以换一种好的心情来对待,将挫折当作我成活成长的历练。
  亲爱的同事们,请别忘了您的微笑,当您微笑着面对生活时,生活迟早会以“微笑”来回应你的微笑,请和我一起微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