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公告

各位学员,学员家长们以及各合作方,


是北京环球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或"环球教育")的注册商标,依法享有商标专用权;环球教育品牌以卓越的教学成效和良好的服务口碑在业界享有盛名。
近一段时间,我司发现一些培训机构未经我司的许可,擅自使用"环球"作为其宣传内容进行招生和经营,甚至自称为"环球教育"的直营或加盟校学校,误导并欺骗公众。
我司在此郑重声明,环球教育的唯一官网为http://www.gedu.org/,官网内"全国分校"一栏明确列举了环球教育在全国各省市直营校以及加盟校名录与地址。如发现未在该网站内的其它学校,均与"环球教育"无关,请相关学员,学员家长们,各合作方务必仔细辨识有关信息,避免上当受骗.
在此,我司也向相关机构发出严厉警告:停止擅自使用我司商标,VI标识,名称等误导公众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不得使用含"环球"等商标,标识字样进行误导性宣传,包括但不限于店头,海报宣传,网站链接,众号,微博等宣传方式,我司保留通过法律手段(包括不仅限于申请诉前禁令,提起诉讼,请求行政机关查处等)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发现任何涉嫌侵权的线索,欢迎大家点击链接:投诉或发邮件至 report@pxjy.com提供信息。对于线索提供完整并经核实的,将给与适当奖励。

涉嫌侵权线索提供方式

线索提供指引

1、 关于 “涉嫌侵权机构注册信息”,请举报人重点关注是否公示公司营业执照或者办学许可证,以及如果是公司,可前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查询其工商登记的经营范围中是否包含“培训”。
2、关于 “涉嫌侵权证据”,请提供人尽量邮寄实物原件,若是邮寄复印件,请保留原件。如不便邮寄可以与表格一起投递到收件邮箱。
3、如无法核实相关涉嫌侵权机构是否为我司直营校或加盟学校,可通过我司官网(http://www.gedu.org/)上“全国分校”一栏进行核实。
4、如有实物证据,邮寄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8号创富大厦7层;收件人:潘老师;电话:010-82580100-8230。

提示:如有电子材料等物证,请通过电子邮箱发送,邮箱地址务必与以上所留地址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