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400-999-9090
搜 课

高考成绩不理想?美国加州戴维斯圆你名校留学梦!

编辑: 来自:

好消息好消息!!!高考各科平均分80分也能上美国名校啦!在很多学生眼中,赴美留学是比较困难的,很多学校对于托福和雅思成绩的要求相当高,更别说上美国前40的名校了!如今,环球教育与美国加州戴维斯分校合作,为国内考生争取了30个名额,只要你的高考平均分在80分以上,托福52+,雅思4.0+,就可以申请加州戴维斯分校的入学资格啦!


  1、加州大学戴维斯入学项目是什么?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全球大学入学计划(GUAP)是专门为国际学生设计的(2+2)共四年的大学项目,前两年为学生提供强化的英语课程及基础大学课程,后两年该项目学生则与常规的加州大学戴维斯一样,正常完成大三和大四的学习。

  该项目会帮助国际学生更好适应美国大学生活,学生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完成一系列课程(线上和线下结合),参加正式的加州大学戴维斯课程,通过助教辅导,确保学生学业成功,学生平均成绩达到3.2,即可正式并获得进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大三、大四学习。

  2、主要适合人群

  1.2019年留学申请或高考成绩不理想的学生

  2.准备出国,但是目前语言成绩没有很高的学生

  3.临时准备去美国读书,希望进入名校的学生

  3、项目录取要求

  1.年满18岁, 高中毕业

  2.高中成绩单,GPA80以上

  3.托福52分以上,或雅思4.0以上

  4、课程学制设置

  5、项目亮点

  1. 立即开始美国大学课程的学习

  2. 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常规同学一起学习,四年毕业,与常规学生享有同样的学位及毕业证书

  3. 学生可根据自己前两年取得的成绩(GPA)高低,后两年进入适合自己的加州大学校区学习

  4. 学生有可能被加州大学伯克利或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录取

  5. 学费较低: 一年学费3.8万美元

  6. 压力更小: 学生在学习期间将会得到项目安排的辅导老师帮助

  6、项目申请时间表

  201961- 730日招生 (限招30人,招满为止)

  2019815日前项目申请结束

  2019925日开学

  

   相信大家都看得出来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高考成绩不理想,在国内上不了985211大学,如今只要平均分80+你就有机会进入美国top38名校——加州戴维斯

  或许你离美国加州仅差咨询一步之遥!快来咨询吧!给自己一个出国留学的机会!

  目前还有20个名额,名额有限,速来抢占!!!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环小荣老师,更解更多详情!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写作
  • 2019年雅思考试备考指南
  • 2019托福备考指南
  • 托福和雅思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