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评价

学员评价

  
  通过本次培训,学到了很多中国语言和中国文化方面的知识,受益匪浅也增加了我对传播和交流中国文化的兴趣,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做一个合格的国际汉语老师,为传播中国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非常感谢贵校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在此也祝贵校越办越好。

——何军,2012年TCSOL认证国际汉语教师



  我要特别感谢教务老师对我们在上课期间的支持、帮助以及幕后的辛苦付出,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能顺利结业、通过考试。感谢这里的每位老师,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在这里开心学习、顺利通过汉教考试!

——郭银,2012年TCSOL认证国 际汉语教师



  很喜欢讲师的上课风格,不仅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还了解到一些中国文化。导师上课很幽默、风趣,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一起学习,是非常美好的经历。

—— 杨辉,2011年TCSOL认证国际汉语教师



  十天,从陌生到熟悉;过去的十天,难忘的是每一位老师的悉心分享。陈老师和卢老师可以说是完全不同风格的老师,但又是大伙儿茶余饭后最爱谈论的老师,也许是陈婷婷老师开放、不拘一格的授课风格,也许是卢老师课上各种有意思互动和惯用的独特的互动手势。这两位老师以及这两位老师的课堂,可以说,很难忘。

——张宇,2011年TCSOL认证国际汉语教师



  记得谷老师把晦涩难懂生硬的汉语语法用生动形象的例子展示出来,也记得他对学术的严谨态度。与谷老师相同的就是晓涵老师—一位非常有亲和力的老师,她非常愿意和我们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也非常愿意和我们分享她自己的教学书籍、读书心得、课件、教具等资料愿意拿出来与我们共享。

——米恬,2011年TCSOL认证国际汉语教师



  我要特别感谢中国结老师和书法老师,她们两位老师真的是手把手一对一教授内容。让我们所有人对中国结、中国书法都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

——刘爽,2012年TCSOL认证国际汉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