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TCSOL?

TCSOL stands for Teachers of Chinese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Although the other titles for a Chinese teacher may be TCFL (Teaching Chinese as a Foreign Language) or TCSL (Teaching Chinese as a Second Language), TCSOL is internationally the most frequently used term for the Chinese teaching field. TCSOL is tranlated into 国际汉语教师 in Chinese. TCSOL is a high-need teachers around the world.The most professional organisation for TCSOL in the world is IATCSOL(全球汉教总会),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eachers of Chinese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为什么选择TCSOL?

TCSOL证书通过了英国国家职业资格认证。TCSOL是获得唯一海外国家级职业认证的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

什么是英国国家职业资格认证?

英国国家职业资格证书(National Vocational Qualification)是英国颁发职业资格证书的一种考核制度。由英国伦敦行业协会(City & Guilds of London Institute,简称C&G)和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简称LCCIEB,隶属EDI)颁发,分为五个等级。NVQ证书在英联邦国家的职业体系中是一块金字招牌,使学生在就业和职业发展的道路中终生获益。NVQ-TCSOL颁发授权机构为EDI,英国人拥有NVQ国家职业资格认证3级就可以从事英语教学工作。而通过TCSOL学习考试拿到证书后,即可通过申请流程获得4级认证。

什么是认证?为什么需要认证?

认证(Accreditation)在中国教育体系中是一个相对陌生的概念,然而,海外的教育,不论是公立学校还是私立学校,不论是技能培训还是学历教育,几乎都需要认证机构认证,因为认证代表着标准。获得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是教育机构的品质保证和社会公信力的体现;只有获得权威机构认证证书的学生,其能力才能在就业市场得到广泛认可;英国美国高校和其他教育机构都普遍采用第三方认证。

权威国际认证

参加环球雅思的“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认证”课程,通过实践和考评,合格者可获得:
英国国家职业资格认证:TCFL, Teaching Chinese as a Foreign Language—汉语外教资格证书
查询方式: http://www.ediplc.com/about-contact-us.asp(英国官方机构英国国际教育集团EDI)
美国全球汉教总会认证:TCSOL , Teachers of Chinese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书
查询方式:http://www.tcsol.us/association/contact.asp
TCSOL课程毕业生,除了获得全球汉教总会本身颁发的资格证书以外,还独家获得了英国国家职业资格认证(NVQ-TCFL) 。因此,他们在海外受到政府、教育机构和其他用人单位广泛认可,是国际上汉语教师职业能力的权威认证。海外就业,国家职业认证才是硬道理。

认可TCSOL的国家

英国国家职业资格体系是世界上最王牌的职业资格证书体系,通行英联邦53国和欧盟 27国,全球范围广泛认可。

英国国家职业资格简介

什么是NVQ UK?

20世纪80年代中期,受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新职业主义思潮的影响,英国政府对传统职业教育进行了一次改革,建立了一种以职业能力为基础、以工作现场考核为依据、以证书质量为生命的新型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NVQ),促进了英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经过多年努力,英国职业教育改革取得巨大成绩,并积累了有益的经验。英国NVQ由国家职业资格委员会负责策划和组织实施。参照英国国家职业标准,面向在职各年龄层次的工作人员,根据工作能力的证据评估颁发的英国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该职业证书体系覆盖英国90%以上的职业岗位,提供500余种不同证书,英国劳动大军中96%以上的人员都持有NVQ证书。  
英国国家职业资格证书(National Vocational Qualification)是英国颁发职业资格证书的一种考核制度。由英国伦敦行业协会(City & Guilds of London Institute,简称C&G)和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简称LCCIEB,隶属EDI)颁发,分为五个等级。NVQ证书在英联邦国家的职业体系中是一块金字招牌,使学生在就业和职业发展的道路中终生获益。  
目前,我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简称OSTA)与NVQ证书的颁证机构C&G和LCCIEB已签署了“中英职业资格证书合作项目联合颁证合作协议”,在中国共同推广NVQ中文证书。拥有NVQ不仅在英联邦国家内通用,还可作为进行法律公证的有效文件,可获得英联邦国家以及世界80多个国家的工作机会。在我国,NVQ证书与我国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具有同等的就业准入和持证上岗的法律效力外,还可得到中国境内的外资机构的认可。

英国国家职业资格认证NVQ级别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