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环球雅思教学校长——刘薇

最受学员欢迎的金牌雅思名师。外语教学教研出版社雅思类特约顾问;CCTV中学生频道英语特约评委;中国雅思界最好的雅思口语国宝级教师。雅思培训创造口语从4到7的高分奇迹,助力牛津申请生两周内提升口语至7.5;受到剑桥大学考试中心高度评价。

环球雅思口语之王——王川

多年来,受学员一致好评!在职5年期间,Shady老师教学方式独特,对雅思口语考点的把握精准到位,用自己独特的"Shady Style"教学模式不断地帮助同学拓宽思维、提高分数。shady老师的著作《史上最炫酷的雅思口语攻略》给广大烤鸭们带去了福音,广受好评,赞!

以当月权威预测为亮点 以口语考官表达为基础
以话题解题思路为重点 以考试细微技巧为提升
让你学会控制现场气氛,规范考试动作,不再"一进门就丢分"!

语预测高分班,轻松复习,事半功倍,让口语从瓶颈转为优势!

校区 班型 课程日期 课时 费用 报名
海淀
(魏公村)
口语无敌预测高分班 每晚18:30-21:00 12课时 1200

雅思培训界鼻祖——卢昆

从公开出版中国第一本雅思辅导书,到第一个超千人的雅思课堂;从培养出第一个雅思满分学员,到第一家雅思培训上市公司的首席讲师;从指引数以十万计的雅思学员。


每个月,海淀校区四个晚上的约会,讲授雅思听力难点、做题原则及解题技巧,
有针对性的训练方法,打牢听力基本功!
无论听力是7分,还是3分,卢昆帮你短期速提1.5-2分!

上课越早,效果越好,卢昆老师等待你的到来!

校区 班型 课程日期 课时 费用 报名
海淀
(魏公村)
雅思听力考前冲刺高分6人小班 周一至周四每晚18:30-21:00 12课时 1200

环球雅思阅读首席讲师——张岳

雅思"平行阅读法"创始人,英语教育专家,先后学习访问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阅历丰富。多次参考,雅思阅读平均分9分。课堂轻松自然,点石成金的阅读技巧令每位考生受益匪浅。著有《新平行阅读法》和《雅思阅读新题》等书。

什么题型有顺序!什么题型是乱序!怎么应付配对?如何一遍做完全部题目?
五次课,张岳阅读高分班为你解答,给你史上最全最实用的阅读技巧,
无论有无雅思基础,让你阅读提升1-2分!

阅读题型解题法宝,阅读真题命题规律,阅读常见考点,张岳老师一网打尽!

校区 班型 课程日期 课时 费用 报名
海淀
(魏公村)
张岳雅思五虎将阅读超霸9分实战班 每晚18:30-21:00 12课时 1000

雅思写作名师——张赞

毕业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研究生院,擅长英语学术写作,潜心探索雅思写作中词汇与语法的多样性,重点推敲雅思写作中图表题解题思路,议论文论点的准确定位,论据的翔实填充,句式的多变和逻辑的缜密。授课风格寓庄于谐,寓教于乐。京腔京韵不绝于耳,贯口包袱连绵不断。

如何破解图表题数据分析的层层玄机?
如何应对流程图的生僻词汇以及地图的空间迷离?
如何解决大作文论述中无话可说、空话废话、内容凌乱、缺乏条理、论据无力等?

权威预测,思路清晰,全方位无死角夺7!

校区 班型 课程日期 课时 费用 报名
海淀
(魏公村)
雅思 写作攻克7分预测班 每晚18:30-21:00 12课时 1000